close
終於到了離開紐約的日子,大家一群人到中國城搭車。也瞭解了中國人真的很會做生意,票賣那麼便宜口碑應該也不差。排隊排到布魯克林橋去了。在車上大家睡的睡,醒著的不斷欣賞窗外變化的景色,因為據說前幾天有下雪,湖面跟路旁的岩石都結冰了。

為什麼我們要去Boston?廢話~這趟出門的重點就是去BOS參加MRS呀!MRS真不愧俗稱「大拜拜」,參加人數有夠多,光是海報的張數也是多到不行,口頭的少一點但也是目不暇給。我也挑了幾場進去聽聽,也證明了自己的英文能力要再加強。不過中國人跟英國人的英文比較容易懂,印度人跟美國人的英文都很難懂。



不過這個2005 MRS Fall Meeting挺小氣,只有一個識別證,一本會議場次說明書和一張收據就沒啦!下午茶也真的只有茶水跟咖啡。還好貼海報的現場有一些pizza,我當然不客氣地吃了。嗯嗯~很難吃!

咳咳~有人質疑我到底是去玩還是去參加會議。我想我說了不算數,可是照片中的那個學姊(是清大材料黃振昌實驗室畢業的學姊)逛到我的攤位時跟我說:「妳是我看到第一個清大貼海報會在這個時間站在自己的海報前的人。不錯!」。就說吧!我算是盡忠職守了好咩!

在攤位的時間(總共三個小時),大概有X(X<10)的人過來問我問題。我也硬著頭皮一一回答啦!結果還ok,大家都還聽得懂。印象比較深刻的除了那個學姊之外,大概就是有一個操著一口台灣國語卻說他住在NJ大叔,他還說他認識我們施老大。到再問下去他就不答囉,果然很神秘。

11點一到,拖著疲憊的身軀還是要收拾海報回去飯店大廳偷睡,因為最後一天我們沒有訂房。(就說很窮了吧!)然後我們就離開BOS了。(謎之音:你去BOS的遊記只有這樣喔?)當然不是,其他的後面在寫咩!又沒有規定不能倒敘。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