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紐約旅行的途中,弘耀跟我說:「我覺得這裡的建築每棟都有自己的特色,不像在台灣,大家都一樣。」。的確,雖然出國是新鮮的感覺,看到不同的東西就覺得新鮮,但是他講的好像也沒錯。來看圖吧!



上左一:紐約市區的某一個教堂。這種樣子是教堂好像不會讓人太意外。
上左二:不知道是不是也是教堂?這是在我們下榻的YH旁邊拍攝的建築物特寫。
上右二:華爾街入口,比起之前那張,這張我更喜歡。下頭有計程車開過,感覺比較能寫出商人忙碌的感覺,點出華爾街金融的忙碌感。不過如果拍橫幅或者使用更廣的照片應該感覺會更棒吧?
上右一:在碼頭等待搭船時拍攝,很特殊的一個建築。
中間寬景是在船上回頭拍攝曼哈頓島的建築。
下左一:在中央公園附近拍攝,外表看起來有點老的房子,也不知道是不是建材給人的感覺還是真的很老?
下左二:布魯克林橋的夜景,就在中國城旁邊。過橋就到了布魯克林區,聽說黑人很多。
下中:使用漸層減光鏡後,有些照片真的是藍到一個噁心。出國其實不一定要使用,因為他們的天空本來就很藍。這是在碼頭時回頭拍攝,不是往華爾街的方向拍去,是另一個方向。唉~很難解釋啦~反正你去看了就知道..
下右二:在tour bus上面拍攝的大樓,當時應該是開到快接近市區了吧?在紐約天氣已經很冷了,中午就已經0度C了。圍著圍巾還是不自覺地流下鼻水,這種情況要拍照還要用力聽英文,實在很拼。
下右一:也是在tour bus上面拍到的照片。一樣因為漸層減光鏡所以藍到爆炸。
總之,紐約的建築真的是很多元,變化多,看也不容易看膩。

其他紐約的照片如果大家有興趣看,從這裡開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