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海報前的那個下午,偉鑫跑去Shopping造福廣大在台灣的親朋好友。Jack去貼了跟生醫相關的報告。而我一個人無聊就跑到隔壁的Prudential building(旅遊書居然翻成普天壽大樓,真是白痴!看起來像普夭壽XD)。聽說是BOS最高(還是次高?)的大樓,很適合鳥瞰整個BOS的景觀。(話說上去也把我的錢都花光了)

在上面看到的河流就是所謂的Charles River,有圖有真相。(很多照片不好意思,因為我沒有帶腳架,所以是放在窗台,很多都有反光,不過我已經盡力處理了)



河流的對岸就是一些著名的學府,例如MIT、哈佛等。當然這些地方我們也有去朝聖一下,下一章會提到。另一個方向則是可以眺望海邊,我們住的Hyatt Airport也就在那邊囉。







我就在四方形建築物的上頭,不斷地轉呀轉,不斷地拍照。一直到夜幕低沉到我已經無法控制相機的穩定,拍出來的影像已經無法清晰為止。當然也到了跟Jack他們約的時間了。
建議有想要到這裡來的人記得要帶腳架,跟衣服(用來遮光)。基本上CPL的效果不大,可以不需要。一邊聽導覽一邊拍照應該很有趣。



最後送上一張夜幕低沉時拍攝的照片,果然晨昏的色溫很吸引人。
更多照片還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