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照片整理完畢了。解說文字的部分請參考過往資料
http://www.wretch.cc/blog/eidnoos&article_id=4685395
(包含拍攝過程以及此次拍攝對曬柿這件事情的瞭解)。




到今天為止,總共去了四次(後來又跟威特去了一次)。很高興有幸見證這個消失中的行業,同時也為此將走入歷史的傳統感到些微不捨。在此在向柿餅婆婆致上最高敬意。





那兒除了有熱心的柿餅婆婆、堅持傳統的一群工作者、好吃的柿餅之外,更是小朋友感受傳統文化DIY的遊樂天堂。「親手捏柿餅」這樣子的事情相信對於很多小朋友都沒有經驗吧?最後,對於攝影人來說,這不只是年度大曬柿,更是年度大賽事。

去了四次,挑了數十張照片,不便在網誌全數擺出。簡單拼拼湊湊成了這三張。更多的照片,請看相簿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idnoos&book=16


本作品同時發表於友站-攝影家手札。
http://0rz.tw/251W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