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花了三天來練,一天練一點,因為一直SL其實也很煩。
這隻有打贏大聯盟明星隊2:0,前5又2/3靠Alvin守住,剩下的就由這隻來守,只被他們打出3支安打(都是Alvin被打)。我想對稱都等量的變化球也許對電腦造成一些混淆吧?我不知道,我不是這個遊戲的專家,只是愛練人而已。

右投右打,下勾投手。
球速105(極限,無法再加)
B170(ctrl後來也不好加)
B119(因為筋力剩太多,所以只好加體力)
2SFB 3
SIFB 3
SC   3
CHG  4(最後結束時賭到4)
KNCB 3
HSLD 3
這隻是故意要練成一個「蝴蝶」的樣子

w/RISP        4
VS LEFTY      4
POISE         4
Fastball life 4
SPIN          4(賭6%一次就中,真是好運)
Recovery      4
Gd low pitch  
Groundball P
STR Finisher




Gyroball取得,跟Sarah在一起就可以。幾件事情注意:
1、他送你的照片不可以當禮物還她,會分手。
2、第二年拿到冠軍就會得到Gyroball,投4SFB時可以看出球像子彈一樣旋轉進壘,會跑。
3、跟她在一起滿省錢,也不用特別照顧,最後也沒有分手降調子,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4、她送的禮物可以賣掉,不會怎樣。

金錢的使用心得:
1、一開始練的時候,書只要唸到可以pass就好。盡量不要睡覺,除非可以超回復(可靠SL測試)。

2、睡完覺第一件事情就是打工,不要拿綠色體力去練習。打完工大概會有200左右的金錢,等到Shop一出現,隨時保持8張gambling ticket在身上與小瓶powerin*6。這樣基本上都可以撐到shop再次出現。餐廳打工如果是問another day,another dollar,可以選marvin,錢比較多。如果是客人要你喝飲料,那你不可以選marvin,會得壞能力。

3、比賽前一次以打工為第一優先,練習次之。因為比賽完都會得到點數,除非你很需要點數,要不然反正都要賭,不需要多練,倒不如拿來賺錢買票。

4、我練這隻打工只有到第三級,看不到手套的潛在能力,但是會多比較多練習的機會,因此自己取捨。個人是偏好這樣就夠了,因為每週增加的錢,夠買powerin跟gambling ticket了。

5、第二年一定要洗到拿冠軍戒指,因為它值275,到第三年就可以不用打工了。到第三年的模式就是永遠保持體力耗盡的狀態,喝一小瓶powerin就練習,受傷就Load。因為睡覺不會補technique,所以我到後來是選擇不要睡覺超回復,選擇練習「筋力、技術、精神」同時增加的項目(練習多就可換到),然後先加ctrl再賭球速。

6、沒有接隊長時,練習器材的更換,會被隊長給否決(他都跟你唱反調),所以你喜歡那個,你要故意選另一個。我是盡量選有三種都加的練習項目,這樣比較賺。




這隻之所以會練這麼久是因為一開始就設定超過20%不賭,所以花了比較多的時間。不過當然不可能每次都低於20%,不過平均20%應該是有達成。有一次不小心按錯,要不然應該可以再多一格變化球,不過看起來也只能夠加CHG,要不然就不對稱了。



最後,分享密碼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