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自由日 我到了數碼天空」,是的,事隔一個月後我終於初步把照片整理出來了。接下來,看圖說故事時間到囉。

01、大廳







02、往戶外座位區的轉角,拍個逆光照吧!正片直接在看片器上看才能真的表現逆光的感覺呀!






03、室內大落地窗前的座位,怕冷但是又要欣賞view的朋友可以選這邊,反正要拍照還是可以出去拍呀!





04、跑到樓上去俯瞰全景,真的很幸運,第一次去就有雲海。





05、秋冬的山景真的有種蕭瑟的感覺,少了春天新綠的味道。






拍拍山與雲海,真的有一種山是岸礁,而雲是海浪逐漸淹沒的味道。這應該算是不才小弟第一次欣賞雲海吧!

06


07



08



09、遠方的山頭好不容易跑出來(店員說那邊是桃園,不知道真假?),在雲海中就很像遠方汪洋中的小島一樣。不過我覺得這一幕可以在等更好的時機來拍就是了。





10、忽然間大霧「迅速」襲上來,大概兩分鐘吧!就整個人都浸泡在雲霧中了。這算是被山嵐淹沒嗎?





置身雲霧中的風景也不賴(這還沒有全部淹沒,全部淹沒時能見度是近乎0也就是看不到那些樹了)。

11、



12、




13、霧退去,該是下山的時候了,這種半朦朧的感覺才是最優的感覺呀!就是所謂的若隱若現勝過讓你全部看見。這算是大自然的一種「曖昧」嗎?





14、嗯嗯~這張是假的!




15、這張則是在半山腰拍的,還有楓葉陪襯山景。




這應該是我來新竹近10年去過最滿意的景點了。每次朋友說要來新竹玩,我都會說新竹沒有什麼好玩的,比較適合唸書。我沒有討厭新竹的味道,只是那一些僅存的景點都已經被開發過頭,所以反而沒有讓人驚豔的感覺。這個點真的不錯,倒是遠了點是真的。

以上照片收錄到「新竹不是我的家」相簿中。

數碼天空的網頁
http://www.d-sky.com.tw/inf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