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冬瓜」?
「那是鳳梨酥啦!」,柏荃說。

話說柏荃總是會出現一些怪怪的食物,這也是在他家發現的。進一步詢問,原來是鳳梨酥。只是一個小小鳳梨酥有什麼特別?何況我正在減肥。結果所謂的絕不冬瓜,就是絕對沒有冬瓜摻雜的純正鳳梨酥。柏荃請我吃了一塊,或許是因為不用防腐劑的原因,連包裝紙都這麼牢固讓我撕不開是怎樣?好不容易用了剪刀剪開包裝紙後,我品嚐了一口。真的是甜中帶酸,有感受到鳳梨的幸福。有鳳梨果肉的感覺,剛開始甜甜的,但是隨之而來的是鳳梨的天然酸味。而且整塊鳳梨酥皮薄餡多,剎那間我心中的OS:「靠!我以前吃的鳳梨酥都是垃圾。」

今天睡醒忽然想到我應該要上網查一下這玩意,果然google大神真厲害。
日出土鳳梨酥
http://www.pcake.com.tw/
新聞報導
http://www.pcake.com.tw/apple-report.html
離我最近的看來是台中的「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http://www.dawncake.com.tw/windows.html

有機會真的要買一些來吃,順便買一點回家給爸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