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到來前終於看到6字頭的體重,不過還是搖擺,這表示可能會到70kg,因為那些誤差可能是來自於水分的散失。希望農曆年前可以看到68.x,那麼我想應該不至於完全是水分的影響。

不過運動還是要做,因為體重剪下來的同時也要把基礎代謝率維持住。另外當然就是健康為重囉!這一個多月的減肥過程,其實發現減肥最需要的就是恆心。因為這過程其實是很孤單,不僅是身旁沒有朋友一起進行,另外就是要戰勝自己。後者真的很難,看到美食當前、天氣又冷又糟時,那真的是身心的煎熬。不吃又覺得很難過,不去運動又怕沒有持續性。

兩句話:
「會胖的人通常都是對自己太好。」
「成功的路上往往都是孤單的,只有堅持的人才能成功。」

-------------以上是睡前寫的------------------
-------------以下是醒來寫的,現在08:20-------

睡醒一量,驚見68.8..這大概已經是我這五年多來最低點了。不過我想應該沒有那麼低,應該是水分散失,因為體脂肪還是停滯不變。唉~體脂肪下降吧!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