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二篇文章又被退了,真是坎坷。現在的我需要一個振奮人心的震撼彈。讓我相信我可以畢業。

雖然徐老可以跟老施保證那些文章遲早會被接受,只差被誰接受與時間的問題而已。但是就怕老施拿這個做文章!這種不確定感很差!尤其是覺得自己的表現又不是很差勁也不是很突出。為什麼為遇到這樣的事情?

論花的錢與績效,我說不上前幾名,但是也覺得是名列前茅。最近畢業的學長姊,偉鑫、志遠、君純、丞浩。丞浩當然是一個能力又強表現又好的學長,他也帶了很多學弟妹,老施捨不得他走自然有他的道理。君純、偉鑫都是表現得中規中矩,paper數量ok,也認真做實驗還幫實驗室組了爐管與Arc,這些都是功在實驗室呀!。志遠學長每年都幫實驗室寫計畫爭取經費當然功不可沒,不過志遠學長畢業的篇數與點數也不多呀!印象中剛好超過3點而已。

相較而言,老施您可就別留我了,我對實驗室的貢獻普普通通,我很平凡,您就讓我走吧!文章我都寫好了,徐老也不可能放棄那些文章,他也是要靠那些文章來升等呀!我知道之前太多人背叛您,所以您對學生產生不信任感。然而今天跟您保證的可是一個需要升等的副教授呀!這樣老施應該可以放心了吧?

最近還滿低潮的,雖然滿想把剩下的data再寫一篇文章出來,徐老也同意。不過不確定感導致低潮的心情確實影響了我的日常生活表現。雖然我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