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士林官邸外拍,不過昨天的大雨讓主辦單位延期一星期。莫非定律作祟,所以今天天氣雖不至於好,但至少沒有下雨。話說上次菁桐拍Angela,不取消,結果就是淋雨。莫非定律作祟..

剛好Jack要去台北換車,所以我就跟他一起上去,順便在台北跟致遠會合。然後就到微風廣場的貝里尼餐廳吃飯。很不巧地我們坐在一位辣妹旁邊,但是因為我坐在她旁邊,所以我這裡沒有圖。不過從下面這幾張大家應該不難看出辣妹坐在我的左手邊。







沒記錯的話,總共有四樣菜。分別是凱撒沙拉、千層麵、披薩、還有一個什麼飯糰。當然還有飲料-紅茶。看起來挺美味,不過價格不斐呀!今天晚餐其實我已經先在家裡頭吃了阿教煮的三杯雞(阿教成功了,超好吃的啦~),又吃了這個,我想我一定會胖死..要減肥好咩..







最近真的是經濟拮据了,要省錢、要省錢、要省錢!剛好下星期家教停兩個,少賺了1400,挖勒~真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感慨了起來)最後,當然也要充當一下MD,讓人家拍一下,要不然感覺好像沒有來過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