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跟我說:「我總覺得心頭有千思萬緒,但坐到電腦前,就什麼都寫不出來。我很羨慕能寫網誌的人。」

其實,我覺得不需要為文造情囉..
寫東西憑的真的全是靈感,或者說是一種感覺..

文過於情或情過於文都不是好事,雖然說文情並茂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我想我也不是寫文章的好手,我認為率真是一種最簡單的表達方法吧!
就像孔明寫的出師表,他也不是專寫文章的人,但卻能夠寫出那樣的文章。
只要心裡有東西,給它個出口就會寫出東西來了..

當然,有時候寫不出來可能是因為自己思緒很亂,又不想讓別人知道吧?
懂這種感覺嗎?寫一寫,又按下backspace把它消掉..:P

寫網誌就不用太專注完美了。找一個理由對著自己說說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