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巴士大叔博士班口試,順利完成後先是吃了貴貴的加賀,然後又到經國店續攤。

不用說,從這週一喉嚨狀況急轉直下後,狀況就沒有好過。我也很認份,總共只唱了3.5首歌(我為什麼那麼愛你、死心眼、千里之外*0.5、味道+父子情深=1)。整場一直狂喝水,跑廁所。

這個農曆年應該是一個轉換點吧?大叔畢業要找博士後,雖然還不確定是否能找到。佛鑫的博士後剩下半年,而Jack要去中興任教。信甫沒意外應該是下學期就會畢業。朋友間的動向或多或少都會彼此有些影響,有些鼓勵。或許我也該好好規劃一下了。下學期我想認真把手中的data整理整理,然後把老師交代的另一個製程實驗給完成。生活娛樂方面,不唱歌了,先把正確的說話技巧學會再說吧!那就沉默地拍出另自己感動的照片吧!

最後,希望我能夠早日脫離病痛纏身的日子。因為,這樣的日子過久了,真的會膩,會讓人覺得生活很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