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整個沒睡好,大概是天氣太冷吧?

0811接到莊老師的來電,是一個PHS的號碼,心想不會是巴士大叔吧?不對!巴士大叔的電話我有記錄了,該不會是莊老師吧?果真是老師,老師表示她今天身體不舒服要延到下週同一時間上課。這對我這種超好配合的人來說哪有什麼問題,我這個人家教就是以好配合聞名,學生任何時間打電話來改時間,我都ok呀!沒辦法,我做口碑的咩!何況是老師開口說要換時間,那一定得換。不過話說老師的聲音聽起來很正常,一點都不像病奄奄的感覺,難道這就是正確發聲的威力嗎?

掛上電話才想起忘記跟老師說要保重。正想要躺回去在睡個回籠覺時想到票要去退才是。於是,緊急起來穿衣服,連牙都忘了刷;臉都忘了洗就殺出門了。其實天氣太冷也懶得洗臉,冷翻了。在車陣中及時趕上開車前一小時換票的規定,不過台汽的售票小姐的晚娘面孔實在讓我不敢領教。還好我喉嚨痛不適合吵架,算她好運。不過話說這難道是老天要改正我的脾氣所以才要我學正確的發聲法嗎?

明天要考這學期唯一的期末考,還有今天好像要報告?等等來確認一下報告事宜,順便準備一下明天的期末考。這一切都很巧,剛好要考試,老師剛好生病,配合得極為天衣無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