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冬令營應該是兆昇當營長,我是活動股長.真是對不起學長..orz
因為這次的活動真的在營前才在狂跑,我跟索尼營前一天回宿舍還因為兩個人逛當時新開的sogo而隔天爬不起來.活動股長還有美宣股長帶頭遲到.真是夠大膽..

帶這個營隊,營期因為事先真的準備不足,所很常常都要跟索尼上去耍救命三招.還好在風雨飄搖中順利安全下莊.在小隊員人數少到可憐,活動股長跟女朋友吵翻,活動也岌岌可危的情況,我們還是順利通過考驗.真的是天佑孫代,差點萬年活動股的招牌就砸了..

這次營隊最特別的應該是我們在晚會中安插了"演唱會"這個節目.說穿了就是我跟索尼還有大去不斷地變裝跳舞或者演一些mv的情節.下圖就是當時我跟索尼跳阿妹妹的"愛最大",那時候真是太勇敢了..不過真的很自high,不過效果倒是不差就是了..




這次營隊給我幾個經驗..
1.女生會說反話,千萬要聽懂.
2.手機講電話很貴.
3.活動股排守夜真的很沒有人性.
4.一個人當超人用很累,但是成功會很爽.
5.索尼,大去真是好夥伴.
6.其賣人,小禿都是這次營隊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