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的材科營,那年我大二剛結束.大概是營隊生涯最高峰吧?

那次的營隊我是活動股員,跟著梁胖還有冠宇兩個學長跑活動.營前很high,我記得我跟梁胖排演一個活動時原本因為沒有人看我們兩個都覺得不痛快.因為沒有人看整個感覺都不對勁.此時恰巧碰到某某國小的遠足,有幾個小朋友跑來看我們演,看得津津有味.我們也演得很起勁,甚至玩起小朋友來.裡頭有一個小朋友會講粵語.於是我們兩個開始一搭一唱,很有默契地問他一些詞怎麼說.例如我問:"你知道彈珠怎麼講嗎?"梁胖就會問:"那進入怎麼講?",又或者我問:"交通警察怎麼說?"梁胖就會問:"病從口入怎麼說呢?"就這樣一連串地惡搞之後,我們也學了幾句自以為的粵語.當然這也是整個活動股營期間三不五時就掛在嘴上自娛的事,甚至還在最後一天晚會呈現出來給小隊員聽.只是不曉得他們懂不懂?



那次營隊我不常回小隊.所以小隊照片少之又少,就只有在舞會結束後跟大家拍了幾張.上面的照片我認得幾人呢?哈~~這真的很考驗我的記憶力耶..
好吧..來試試..
家旭的左手邊是欣潔,後來考到台大不知道什麼系(別這樣,我記得很多了)
小猜的上面小米(後來跑去台大電機,現在應該要升碩一),小米左手邊是大姊(最近待業中,準備要北上補習出國)
我右手邊是貞妤,是羅高的學妹.在右邊那個好像叫居璋.
居璋上面的是亭君,是那次金陵x姝其中一個.
照片最右邊的那個是世宇,後來有進到清大材料,大二的時候被二一了.
照片最左邊的那個高高的是家賢,後來讀清大工科,是羅高學弟.
其它就別問我了..orz

這次營隊梁胖安排希望我能夠成為營隊的指標人物.也就是說當大家一想到這個營隊就一定會想到的人物(不是本人,而是飾演的角色).我演的是三太子,這個角色老實說我沒想到會大紅,不過梁胖說他早就想到了.果然學長眼光獨到呀.

最後一天的晚會,我們要美宣股幫三太子訂作一個專屬的肚兜.結果他們做了一個小小件的紙肚兜.害我只能夠用膠帶硬綁一圈在身體.還用兩個星星當胸貼,真是夠好笑了.或許因為天氣熱加上膠帶本身有一些化學高分子,害我皮膚過敏長疹子,即使到現在還看得到痕跡.這大概也算是為這個營隊留下了"永恆"的記憶吧?XD下圖就是出場前的劇照,現在想想真的是覺得有夠犧牲,這一定是我營隊生涯最犧牲的一次,應該也會是人生中最犧牲的一次了.但大家快樂高興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