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大學時,學長告訴我:"你對大學生活有什麼期許,告訴我,我來替你通通打碎".起初我不以為意,直到大一寒假,我才發現原來在清大宿舍的日子有多麼墮落.

初嚐快速網路的滋味,每天都是在打BBS,要不然就看朋友連AOE(我不會玩).還曾經一度忘了去考25%的物理期中考!當然四個人都睡過頭,現在想起我大叫"幹,以經十點了"時,四個人不同反應但有著相同的面面相覷表情實在令人哭笑不得.



大一上結束,我跟黃因為參加土風舞社辦的雙人舞營.我跟黃坐在湖畔,吹著刺骨的寒風.我心想:"難道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我決定痛定思痛,下學期好好跑社團,並兼顧課業.於是我一口氣跑了土風舞社與藍天社,其中又以土風舞社跑得最勤.那個學期我每個一四晚上的社團活動我都有去,即使隔天要期中考或者期末考.而社團活動後的活動(打球,唱歌,吃宵夜)我也都一樣不缺席.藍天社的活動也是,當時就像臘燭兩頭燒,相當地拼.最後還有參加土風舞社的期末發表會,不過也因此我覺得我並不是這塊料,所以大二學長們要我們接幹部時我跟黃都退出了.當時另一個原因是當時的我已經先接了藍天的活動股長.成果展發表雖然表現不是挺好,但是我也學到了原來表演的過程需要注意的一些細項,諸如不可以配帶反光物件等...上頭那張就是當時表演完大家的合影.我很久沒有畫這麼濃的妝了,真的連自己都認不出自己來了.

暑假一口氣帶兩個營隊,而且是中間無間斷,真的是燃燒小宇宙了.第二個藍天夏令營我根本就是靠康貝特這種飲料在撐,一休息就喝,真的是喝了在上.不過當時就是憑藉著自己對自己的虧欠的那種動力來支撐,現在想想還覺得有點不可思議,畢竟現在好像沒有一個這麼大的力量推得動我了?sigh..



材工營是威特當活動股長帶我們跑活動,學長經驗豐富,大家都玩得很爽,不過真的很累,可惜當時我寫下的感言已經隨著魔鬼情詩的消失而消失了,不然就可以把它貼過來這回味一下.營隊結束後,我們還有一群人約到福隆,九份去玩樂兩天一夜呢!現在看看當時在海邊的照片,天啊!我還有排骨耶!沒想到我也有這麼瘦的一天..orz






不過其實好像大家都變胖了,看照片裡大一藍天夏令營的我跟索尼居然是同一個等級.看來索胖成長速率好像比我快多了,這樣算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嗎?XD

為什麼說大一是一半荒唐一半荒涼呢?因為大一上的我真的是無所事事,每天享受天高皇帝遠的快樂,極度自由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管不住自己.結果直到寒假才發現這根本不是我要的生活,還回頭看這一個學期毫無建樹荒涼至極點.而大一下矯枉過正,狂跑社團的後果是翹了150堂課左右還被當了國文,成績也一落千丈,說瘋狂很瘋狂,但真的很荒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