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晚上,我們打算到北投焚化爐旋轉餐廳(摘星樓)用餐。其實我想去這個地方很久了,剛好藉這個機會,一圓以前沒有圓的夢想。這個餐廳好像每一個小時自轉一圈,所以可以看到360度的全景。在這用餐光用想的感覺就超爽!不過我們是三個男生就是了。


餐點我個人覺得不會很特別,但是我想這個點是賣氣氛的,主打並不是餐點,所以整體來說是可以被接受的。你看上面那張照片那麼糊,就知道這裡是那種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了。現場還有歌手唱歌,好像還可以點歌。在那邊我聽了兩首歌我很喜歡,回來也就練了。把歌詞弄上來..

張惠妹-認真(旋律同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真的是眼淚嗎  這算不算回答
你問我為何那麼聽話
為了什麼寧願沒有想法

就坦白承認吧  是自己太傻
竟然為你梳直我的長髮
不接任何電話  天真的準時回家

別讓我在街頭  漫無目的遊走
以為你會找尋我
別讓我的寂寞  侵蝕無味的酒
融化悲傷的淚  在別的男人胸口
愛人或者被愛  也許都嫌不夠
至少我還珍惜過
幸福的感覺它離我好遠好遠
認真愛過我已無所求

一聽這首的時候,覺得超熟,原來是「最愛的人傷我最深」,不過阿妹的單人版本。另外一首是那英的「夢醒了」。

我想起你描述夢想天堂的樣子
手指著遠方畫出一棟一棟房子
你傻笑的鰾情又那麼誠實
所有的信任是從那一刻開始

你給我一個到那片天空的地址
只因為太高摔的我血流不止
帶著傷口回到最初背叛的城市
唯一收留我的卻是自己的影子

想跟著你一輩子  至少這樣的世界沒有現實
想賴著你一輩子  做你感情裡最後一個天使

如果夢醒時還在一起  請容許我們相依為命
絢爛也許一時  平淡走完一世
是我選擇你這樣的男子

就怕夢醒時已分兩地  誰也挽不回這場分離
愛恨可以不分  責任可以不問
天亮了  我還是不是你的女人



這兩首歌在現場聽配合心境超級有感覺,於是當下就決定把它練起來放囉。吃完飯到樓下觀景台去看大台北盆地的夜景,也試著拍幾張照片,不過沒有腳架,很難拍得清楚。唯一一張是蛋撻的照片,這樣的感覺真的不錯!大家可以試試..




接著我們又轉戰到了士林夜市,因為剛剛吃得還不錯飽,加上夜市整頓後感覺失了原本的熱鬧,所以我們也只有走走看看。主要時間還是花在遊樂場裡頭。那天我打了好幾次拳擊機,下一就是剛好被拍到一張猙獰的神情,下二是是索尼難得玩得那麼high的表情。




吃點東西眼看也已經午夜了,我們搭著最後一班公車回到了長緹Hotel,大家盥洗後就睡著了。一覺到天亮,真的很好睡。然後吃個早餐收拾行李上陽明山。這部分就真的對不起大家了,因為陽明山太大,我們事先也沒有想好要去那個點,搞得最後只是在爬山。不過好在滿山滿谷的櫻花,至少不會讓我們覺得不值得。





過了中午,我們趕往烏來-美人湯。是我們第二天下榻的飯店,這個真的讚,不過就留待下一章慢慢敘述囉。

旋轉餐廳、士林夜市與陽明山的更多照片請看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