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的寒假對我來說也許是一個最寒冷也最溫暖的寒假了。跟交往兩年多的女友分手,讓我瞭解到許多事情都是只有一線之隔,也因此嚐到了冷漠。然而這個段時間,我收到許多朋友的關心,其中包含了這次的旅遊。有句話說:「有異性沒有人性」,說的就是交了異性朋友之後便跟朋友有所疏遠。人多少都是如此,畢竟一天24小時這道理大家都一樣。不過朋友就是如此,當有一天異性消失的時候,回頭看到的那個人就是你的朋友。

也許有人覺得現在才寫這篇好像有點太遲?畢竟事情已經過了一年半了 。我覺得不然,因為經過了許多事情之後,回頭看曾經會有不同的感覺。在事情的當下我們所做的評論多少容易帶點情緒,然而多年以後再次回首,無論當時有多難堪、無情或冷淡,最後都僅僅化成一個微笑。

去年分手以後,我有多數的時間都住在蛋撻家。也許是因為獨自一個人在熟悉的房裡容易觸景傷情吧?兩個人聊著,發現很久沒有一起出去旅遊了。上次應該是我大四的春假時,一群人去泰安溫泉泡湯吧?那次有我、其賣人、蛋撻、小美、TK、君文、丞君,一轉眼也過了三年有了。於是我們便開始策劃這個年後的出遊。

地點敲來敲去,最後來是選擇在台北。排出行程之後,由蛋撻負責住的問題(品質、價格、地點);索尼負責各個景點的導覽,而我則負責交通問題(何處搭車、搭公車或捷運等)。由於這是年後的旅遊,所以每個人必須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要不然少了一個環節就可能會出大問題。不過我們都對彼此有信心,畢竟我們三人曾經在藍天與系上的營隊合作過好幾次,對於彼此的工作能力與彼此間的默契搭配都有把握。

20050215,很巧地就是這個日子。我們一大早在東門集合搭客運前往台北,開始了三天兩夜的台北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