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陽明山走了一個上午,我們三個老人真的已經累翻了。過午之後,我們前往烏來,雖然有捷運,不過這對角的距離也真夠我們受了。在新店等車的時候,我們隨便吃了飯。終於讓我們上了公車,不過可惜沒有位置,只好用站的,一路搖搖晃晃終於到了烏來。正當我們很高興就這樣到了烏來時,卻發現另一個殘酷的事實。因為我們要下榻的飯店就在烏來的山上,要走很遠!雖然我們很咬牙地走,不過還是唉聲連連並且苦中作樂。



根據地圖,上圖那個樓梯好像是最後一關,過了就到了烏來美人湯了。不過我們走上去之後發現不是這樣一回事,加上一包包的行李,我真的累了。就坐在路旁,此時蛋撻拍了這一本相簿裡頭,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如下圖,真的超有feel,加上使用寬幅感覺還蠻像電影海報呢。




下榻後當然要開始遊烏來囉。講到烏來,一定要拍烏來瀑布。因為這瀑布號稱全台灣高低落差最大的瀑布。加上周圍的櫻花盛開還有溫泉,讓這裡幾乎成為北台灣最盛的旅遊警點。我們去的那天明明不是週末,不過還是一堆人。








看完了瀑布,我們前往對岸的雲仙森林樂園。在那邊我們玩了一些森林野戰設施,感覺好像回到國中參加童軍露營一樣,每次到這裡都一定要依照號碼牌玩它一輪。

天比想像中更快就黑了,我們在烏來老街吃了飯。趕緊在7-11買了宵夜就回旅館了,因為還有超讚的房內溫泉等著我們。首先當然先來看看這三人住一晚要15xx/人的房間囉。

首先是偌大的房間,讓我們三個人在裡頭玩到瘋狂。無論是射飛盤或者瘋狂三連拍都是相當適合。和室風格的客廳,該有的設備都有,包括空調、除濕機,也有Cable,我還記得那天我看了一場湖人隊的比賽。冰箱裡頭還有運動飲料(怕泡溫泉失水太多),我們也將我們買回來的宵夜冰進去,等著晚點泡完湯可以補充水分。




如下圖,接著是最重要的泡湯池。照片前景那池大池的是熱湯,後面那小池是冷湯,可以讓你先洗大池把毛孔放大,再洗冷湯來收縮毛孔。對於養顏美容有一定的功效,不過飯店也有建議男生不要洗太久以免失去傳宗接代的功能唷。外頭還有一個陽台,半露天的感覺很讚。可惜當晚星象不佳,所以不能邊觀星邊喝酒吃宵夜。






大家都洗完澡之後,我們一邊看電視,一邊泡湯。先來一張泡湯前的照片啦!靠,那時候我還蠻瘦的嘛!






想想上次洗溫泉已經是大四的事情了,有多久我都不知道原來生活可以這樣愜意了?這次的旅遊,手邊剛好有點錢,所以當時我跟蛋撻說找一天住好一點的沒有關係,碩士班拼了、累了兩年。每天除了去學校之外還要打工賺錢,這樣子的日子久了,自己還真的不知道什麼叫做享受了。

累了一整天,大概沒有事情比泡湯還要爽了。冷熱池交叉洗,真的是一種既養顏美容又舒壓的享受。到底有多享受,來!蛋撻示範一張。







泡完了湯,三個人把自己各自準備好的宵夜拿到外頭的大傘下吃宵夜順便研究相機,聊天說地。上圖是我的宵夜,剛泡完湯全身舒暢,吃碗泡麵再來瓶梅酒,享受那份微燻的感覺。也許對於有些朋友來說可能沒有什麼?但是對我來說感覺真的很棒,尤其身旁又有好朋友可以互相靠背,互相喇賽。





很快,就到最後一天早上了。今天我們早上的行程是在烏來山區往上走。根據索尼的資訊,有好幾個觀景台,但是我們好像都沒有走到,我們就這樣在路上迷路。這部分我們好像鬼打牆,又回到昨天在陽明山上的鬼打牆一樣,走到腳快斷了。這部分請看下面的影片!




整個早上山區都是山嵐,天氣不是很好。不過,正當我們要離開時,突然雲破日出,太陽居然出來了。我們就在陽光下享受離開前的最後的點心,喝杯咖啡準備前往最後兩個景點,也就是台北101與美麗華摩天輪。






這部分照片很多,更多的照片請看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