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前面幾篇算是一部電影的內容,那麼這篇就是幕後花絮了。

我跟索尼在藍天的時候一直都是搭擋合作帶活動的一組,而蛋撻雖然小我們兩屆,不過他的才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也許是物以類聚(這樣形容不知道好不好?)吧?我們三個還蠻常搞在一起(這形容詞不知道好不好?)。我記得我大四那年的生日,在社窩慶祝完以後,我們三個人就殺去笑傲江湖唱通宵。就我們三個人,我記得蛋撻好像還快要考試了。

這次出遊雖然只有我們三個人,不過我倒覺得人少反而精緻。可以盡情亂搞一堆,想要唱歌就大聲唱。我記得在爬陽明山時,我跟蛋撻一搭一唱亂唱一堆歌。雖然邊爬邊唱,真的唱得上氣不接下氣了,不過在大自然裡頭這樣盡情恣意地吟唱,真的讓人心情大好。也只有在好朋友面前才有可能這樣不記形象狂玩吧?





有人說:「去哪玩不是重點,跟誰去才是最重要的。因為只要找對人,去哪都好玩。」的確,上面這張是我在漁人碼頭幫蛋撻拍的照片,是蛋撻的idea,拍得還頗像某賣炸雞速食店的廣告呢?這樣都能玩得這麼開心,大概也只有我們這群瘋子吧?看見烏來瀑布也是可以玩,例如這張。




自從開始拍大頭貼以後,就很愛玩連拍。在烏來的美人湯時,我提議來玩三連拍。剛好相機有這功能!真的玩很多,建議大家直接去相簿看!這邊放一張比較經典的好了!雖然這一系列都有點太暗,不過這張算是大家有抓到相機拍攝的間隔時間,而且大家的動作都很放得開。






最後還是請大家看個白癡影片,是我們在兒童公園時錄下的。這影片就當作是一個Ending囉!這次是真的Ending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