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別:C組
隊伍:荷蘭VS.阿根廷
日期:6/22
時間:3:00
看球地點:自家客廳

比賽結果:0:0和

感想:
荷蘭主將Robben沒有上場,不過這場比賽阿根廷討不到便宜。還是繼續延續歷史,對荷蘭很少贏,即使這屆的阿根廷陣容堅強。事實上阿根廷感覺有在練兵,這場的先發跟之前不太一樣,Crespo沒有先發也沒有上場。倒是讓Messi先發了,不過他這場沒有什麼表現,被看守得很嚴。

防守方面兩隊的門神都表現得可圈可點,而兩隊的後防也都表現得不錯。認真講起來,荷蘭的後防好像比較好,雖然之前聽謀澂說荷蘭後防體力不好,不過這場也許步調不快,所以沒有明顯看到。我想這應該跟他們兩隊早就晉級有關吧!

荷蘭軍大概是歐陸最髒的球隊了吧?南美球隊髒就算了,荷蘭在歐洲居然還那麼髒,而且這場看來比阿根廷還要髒。

分組比賽結束,另一邊塞爾維亞3:2輸給象牙海岸,苦吞三連敗。會外賽10場被進1球,結果會內賽3場掉10球,真夠諷刺!象牙海岸雖然贏了塞爾維亞,不過還是只有三分積分,無緣晉級16強。阿根廷與荷蘭都是兩勝一和的戰績,同為積分七分,不過阿根廷因為淨勝球數高所以為分組第一(沒辦法,對塞爾維亞6:0太補了),而荷蘭第二。阿根廷下一輪會遇到墨西哥(D亞),而荷蘭下一輪會遇到D冠-葡萄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