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跟家教學生學如何解魔術方塊(Rubik's cube)。
第一面(我本來就會了)、第一層、第二層都還ok,很快就上手。
偏偏第二面公式超級多,所以我目前還是卡住的狀態。
(他是說有另一種方法,只有一個公式,但是就是要一直轉一直轉,轉到符合為止)

雖然還沒學會,但是我想我不適合玩這種遊戲。
我的家教學生(老師?)都可以隨心所欲轉來轉去,轉到要示範的case。我在旁邊都是看到一個目瞪口呆(雖然我相信還有比他更強的人),不過他已經讓我瞠目結舌了。我想我還是把基本的學會,也就是能夠轉到六面都完成就好。至於比速度,我想我天生沒有這個細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