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別:A組
隊伍:厄瓜多VS.德國
日期:6/20
時間:22:00
看球地點:黑白嗆

比賽結果:德國3:0勝

感想:
各組分組的最後一場賽事都會兩地同時開打,A組是今天台北時間22:00於德國兩地開打。我選擇觀看的是賭定晉級16強但是要爭分組冠軍的兩支球隊,地主國德國出戰厄瓜多。

今天我們大家約在黑白嗆看球。有我、jack、致遠、謀澂還有耀輝學長。對了,秦威帶了一個妹去看球。

我晚一點到,結果Klose就在開賽4分鐘就踢進一球。所以我看到的時候德國已經1:0領先了。這是Klose本屆賽事第三球,加上後來在44分鐘時又接獲隊長Ballack的妙傳後連過厄瓜多的後衛與守門員再進一球。他個人已經在本屆進了四球,並且在個人世足賽已經進了9球。而本屆飽受德國媒體抨擊的另一個箭頭-Podolski也終於在下半場進了個人第一球。厄瓜多幾乎沒有攻勢,感覺厄瓜多不該這麼弱。這應該與其兩個前鋒都沒有上場有關(兩個前鋒在前兩場比賽各進2球),應該是為了保留實力也保護主將,希望力拼16強的比賽。16強開始是單淘汰,有這樣的打算也無可厚非,只是比賽的精彩度就弱了。

德國這屆之前一直被質疑的後防,從第一場對哥斯大黎加到第二場對波蘭乃至今天這場對厄瓜多。每一場都有進步,這對於德國面對16強開始的一些傳統勁旅來說應該有不錯的幫助。

這場比賽結束,A組的賽事也宣告結束。德國以三站全勝的戰績得積分九分,居分組第一。厄瓜多以兩勝一負得積分六分的戰績以A組亞軍的姿態晉級十六強。而悲情的波蘭雖然最後一場贏了哥斯大黎加,但是還是只得到3分積分,慘遭淘汰。而哥斯大黎加是這組陪打的部隊,一場未勝,含恨歸國。

值得一提,今天我喝了德國黑麥汁,讚!我喜歡,改天去賣場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