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在大姊的網誌上看到的..
原來這女的叫Aki..
還不錯聽啦..
可惜我的聲音已經不行了..

---------------------------
你覺得這種關係最剛好
我卻在心裡發現另一種微妙
我無法回應你眼裡的問號
你才驚覺到愛要發燒其實遲早
你說你從來不曾意識到
那一些無心玩笑竟變成誤導
混亂裡我聽到你努力解釋我們之間
不該有太多紛紛擾擾
因為幸福太難尋找
還是你根本不敢要
你怕我對你的好
有一天會變成了困擾
所以你一逃再逃
不是幸福太難尋找
我們的心就是天涯海角
好不好我不想預料
我需要的是你給的依靠
不是一個像朋友的擁抱
我不信你真的不知道
就算我的愛一直消耗
憑什麼你覺得這時候對我才好
所以你故意尋找一逃再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