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習慣了孤獨 害怕錯誤 不讓愛情說服 偶而想哭 心卻己乾涸 只剩下憤怒 哦 如何傾訴
夜總是太刻薄 遺忘了你 心己流離失所 你對我說 狠狠發誓過 再也不能夠 讓任何人
讓你心痛 我明白因為我也曾愛過 也曾那樣的痛過 只是一個人不如兩個人 真的
我只想擁你入懷中 什麼話都不必說 因為一個人不如兩個人 看著我

愛輸光了自由 誰都沒錯 只是不能強求 真的嚐過 最深的孤獨 你知道我懂 你的溫柔
我不能錯過 被世界遺忘放逐的時候 記得這裡還有我 說著一個人不如兩個人的我
在每個想哭的時候 我就站在你背後 給你一個人不如兩個人的承諾
我愛你覺得好光榮 別再說 你寧願要寂寞
----------------------------------

受過愛情的傷,有人尋求新伴侶以求療傷,有人則是躲入自己的世界,不再碰觸愛情。
若以愛情無關道德的說法,那麼倒是前者的作法優於後者,受過愛情傷的人會變得較以
往在心靈某層面上較脆弱,這時找個伴倒是不錯的選擇。
躲得了一時躲不了一世,Face to the music..
要融化一顆冰封的心也不是那麼的容易,且容易造成"錯過"的悲劇..
這一部份也許上天捉弄人,另一部份則是來自於自己的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