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達到五年多以來最低體重66.0之後,這兩天都微幅上升,各上升了0.2。可是我也沒有亂吃什麼東西呀!這是怎麼了呢?難道是另一個撞牆期嗎?怎麼會有這種撞牆期呢?還是因為我昨天去做重訓的原因?真是太詭異了!今天晚上還要做踏步機,希望明天看到不錯的效果。明天還要公布我2月份的統計圖表。這個月算是有所斬獲,但是也有一些效率變差。

不過話說這二月份我的體脂肪可是一舉突破20大關,甚至曾經到達17.0。所以我要修正我的遠程目標以及設定三月份的短程目標。體重向下修正為62kg,體脂肪希望可以降到15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