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跟阿教拿三國志八來玩,其實這遊戲出很久了。是阿教推薦我玩,所以我就玩一下,不過我可沒有耐性跟阿教一樣正規慢慢玩。

這兩天用自己創的武將,輔佐袁紹打下中國。不過因為我過程中不斷地掠奪,所以如果統一後我不下野。那麼我的結局是.....
有一個武官跑來跟我說我才是真正的霸主,要跟我一起起義。然後等我割地為王後,發現他是袁紹派來的誘餌。接著我就被處斬了。

如果我下野的話....
會有一個文官跑來告訴我,真正的和平需要我,於是我又回去仕官,就結尾了。

我有另存一個,就在統一前,我下野然後跑去另一個僅存的君主下頭。接著反叛為王,等著被打。然後用GM把戰場上的士氣、戰法、士兵數、軍糧、城防鎖住。抓到的俘虜全部都砍頭,應該有一天可以把全中國的武將都砍光,不知道這種統一是什麼結局?不知道設計者有沒有想到這種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