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過頭,我起床時王建民已經被換下去啦!到底是那個帶賽人帶賽害他沒有勝投的呢?這個話題今天早上在實驗室聽到泓任跟偉鑫說是秦威帶賽。哈~不管是誰,反正不是我!今天要介紹我的新玩具Fujifilm Instax Mini 25 橘子機。



名稱長落落,其實就是即可拍囉。話說即可拍這商品在市場上其實行之有年了,不過以前體積都大大的,而且很醜。現在這橘子可愛極了,功能也不賴。小弟我一口氣買了五捲底片(一捲只有10張,真的很少,不可以亂拍),還好保存期限到2007.12。

當時在考慮要買Mini55還是Mini25?前者多了腳架孔與快速連拍兩張(可以得到近乎一樣的照片,這樣就可以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還有多了藍燈做為快門提示燈。此外,還可以中途解除(基本上數字越大的功能越強悍)。而且Mini55體積還比Mini25小呢!不過價格大概貴了1000台幣左右,而且外型還是橘子機稍微可愛一點。加上想想那些功能好像沒有特別必要,所以不如把錢拿來買底片囉。底片也不便宜耶!我跟相機一起買,空白邊框一捲要180,相當一張要18元新台幣。這還是空白框的行情,一般有圖案的大概要230一捲囉。

有了這台以後,近期的慾望應該會消減一點,因為實在是窮了。小黑五可能要等過年再買給自己當禮物了。該去買一支簽字筆來跟它一起攜帶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