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10點我就出門去買個胃藥,還有順便在期限前去車站拿車票。還好一路無風無雨,就這樣我進了實驗室,開始一連串的事件..

1.排戲
施老師要退休了,其中一個節目是錄一段戲劇。大家約好下午一點在五樓,結果土撥鼠因為要幫女友搬東西,所以遲到。根據罰則必須擔任老師一職!!!不過我覺得這個角色根本就是替他設計的,他演得相當地好。一整個下午在排了兩場戲,大家笑聲也是不斷呀!感謝攝影師育群,果然實驗是人才濟濟。

2.打牌
排完了戲,在五樓陪學弟們打橋牌,跟育群一組。說實在很久沒玩了,我有點遜掉了。而且他們要到4線才現牌,不是很習慣。今天有一個相當神奇的事情,就是倒牌超多,我還曾經一度連續發了四副要倒牌的牌。看來回家一定要拜拜。

3.鋼廠吃飯
由於玩得有點久,所以去鋼廠吃飯只吃了一點。現在只好補吃點薯條囉(又是澱粉類)。不過今天我可是滴酒不沾呢!沒啦!因為胃不好加上最近聲帶發炎不適合喝酒。

4.打牌
又是打牌!大家酒酣耳熱之後一定想要打個小牌的呀!然後我就開始跟他們玩血腥大老二,今天牌超爛,不斷地當「王賤民」,有時候還跑去當「趙賤民」,只有少數幾場當到第二名,連一次國王都沒有。看來今天運氣真的很背!後來改完拱豬之後,還是很慘!無論怎麼傳,大家一定傳「豬」給我!(阿教還傳過三張AKQ=-190點給我)雖然我很盡力用我多年的功力把牌圓掉以逃過數劫,但是最終仍然無法全身而退。我回家天天都會拜拜..

明天一大早就要搭豪鬼他們的便車回家囉..一個星期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