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別:H組
隊伍:沙烏地阿拉伯VS.西班牙
日期:6/23
時間:22:00
看球地點:自家客廳

比賽結果:西班牙1:0勝

感想:
沙烏地阿拉伯今年雖然沒有像四年前那麼悽慘被德國8:0屠殺。不過表現還是不好,其實我覺得他們的球員可以多努力到國外去踢球,就像韓國一樣。不過,這場比賽說實在地,我是準備要看西班牙屠殺沙烏地阿拉伯才看。要不然說實在H組的賽事我一點都不感興趣。G組至少還可以同仇敵慨南韓不要晉級一番,而H組感覺不硬,西班牙一定晉級,而沙烏地阿拉伯一定死,這都是預料中的事情了。

這場比賽攸關沙烏地阿拉伯能不能晉級,理論上他們應該要很拼。不過上半場感覺不出來沙烏地阿拉伯有拼命的感覺,反而讓人認為他們很鬆散。西班牙雖然派上二軍,不過倒是積極了不少,只是二軍的組織、進攻各方面都稍微弱了一些。上半場36分鐘,西班牙的中衛Juanito趁著一個自由球的機會衝上來衝點,頂進本場唯一的一球。雖然下半場西班牙漸漸地將攻擊主力換上來,不過還是沒有再越雷池一步。

事實上另一邊烏克蘭靠著一個12碼點球極刑將突尼西亞淘汰出局。以結果論來說。這樣就算沙烏地阿拉伯贏了也無濟於事(這也是為什麼最後一場比賽要一起進行的原因之一)。H組預賽完全結束,西班牙三戰全勝得積分9分,以分組第一晉級16強。而烏克蘭以兩勝一負的戰績得積分6分晉級。烏克蘭與沙烏地阿拉伯同為一和二負,各僅得積分1分,經過比淨勝球之後,各居三、四名而淘汰。

G組希望法國或瑞士能夠搶到分組第一,讓南韓第二。這樣就可以看到西班牙對戰南韓,看看不在南韓的國土上,南韓還有沒有本事向上一屆一樣在8強賽事硬把西班牙踢出局,還大聲宣稱他們已經是一級強隊。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