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別:G組
隊伍:南韓VS.多哥
日期:6/13
時間:21:00
看球地點:自家客廳

比賽結果:南韓2:1勝

感想:
看這場純粹想看南韓輸而已,沒有任何支持。結果真是令人失望!平心而論,這場南韓(六次世界盃)是扣除在自家比賽之外的第一場勝利,雖然贏的對象是新軍多哥,不過也至少不是那麼黑暗了。

多哥上半場進的第一球沒話說,唯一能夠挑剔的應該也只有多哥的門將第一時間猜錯方向。非洲球員的爆發力可見一斑,但是故事也告訴我們光靠體能打球絕對不夠,南韓下半場先是一個自由球打起氣勢,接著又遠射進一球。最後就2:1贏了比賽。

雖然這樣的結果不是我樂見的結果,但是這次比賽至少沒有上一屆那些卑劣的手段。例如:雷射光束掃眼睛、以惡劣的選手村環境荼毒對手選手、踢球員的後腦杓或者其他蜚短流長的收買裁判傳言(本屆怕吹黑哨,裁判有特別隔開,沒事幹嘛隔開?上一屆沒鬼,你信嗎?),只有幹一堆拐子而已,而且他們比較矮,裁判不一定有看到就是。

接著希望法國跟瑞士可以收掉這支骯髒的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