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感覺  我像隻麋鹿奔馳思念的深夜
停在你心岸啜飲失眠的湖水  苦苦想你習慣不睡  
為躲開寂寞的狩獵

我的感覺  像小說忽然寫到結局那一頁
我不願承認緣份已腸思枯竭  逼迫自己時光倒迴  
要美夢永遠遠離心碎

我抱著你  我吻著你  我笑著流淚  我不懂回憶能如此真切
你又在我的眼眶決堤淹水  愛不是離別  可以抹滅

我除了你  我除了瘋  我沒有後悔  我一哭全世界為我落淚
在冷的沒有你的孤絕  我閉上雙眼  用淚去感覺  你的包圍
--------------------

今天無聊,開啟了這首歌來聽。
真好聽,芸式唱腔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