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太晚睡了,所以今天睡到中午才被鬧鐘吵醒。到竹北家教兩個小時之後,回到新竹,跟jack還有致遠約了要去卡夫卡用餐,順便取書。搭著jack的車開啟了又一天的瘋狂之旅。



首站是卡夫卡的晚餐,今天吃了漢堡排,感覺還不賴。紅蘿蔔泥應該是挺營養的才是,不知道對於這幾天這麼操有沒有補一下?結帳時取了書,耀輝學長的書很讚唷!還大手筆贈送大張照片(正片顏色真的很正)和書卡。不惜成本,讚啦!跟致遠會合之後,等到快要21:00我們便往第二站-犁舍前進。



去犁舍是秦威找看球-英格蘭對巴拉圭。真是一場跟我預期的一樣,英格蘭即使某個點都比上屆強,但是打法還是一樣龜。今天也是靠著對方的烏龍球而得唯一的一分。雖然世界盃大家多少打得會比較龜一點,但也不能總是後場長傳前場,沒機會就踢給門將重發洗球這一千零一招吧?至少對於一個球迷來說,是一場一點也不精彩的比賽。雖然英格蘭的後防很強,但是進球才是球迷期盼的呀!否則足總也不需要希望多進球而使用質輕的球了。

看完失望的比賽原本已經要回家了。但生活總是充滿驚喜!在jack買完舒跑後,秦威被派去搭訕剛剛在犁舍看到的三個美眉。秦威果然是很有經驗,成功地約到他們跟我們去唱歌。接著我們就到了第三站-笑傲中正店。在開唱前有一個小插曲。就是在隔壁的85度C我們又遇到上星期五幫我們的那對情侶。哈~如果你們有看到這一篇記得要留言啦!

接著就是唱歌囉!一星期唱那麼多次是怎樣啦!不過跟三個竹師的學妹(nydia、呆呆、欣怡(皆無選字))唱歌感覺也挺不錯,可是怎麼好像還是我在擔任女生呢?可惜今天狀況不佳,唱得很虛!好像現在的狀況好一點?秦威你唱歌變化性要大一點啦!每次都唱一樣的歌,會膩啦!jack照片要記得傳給我喔!不過我們好像沒有人跟她們要聯絡方式,這樣怎麼會有機會唱下一次呢?



(按ctrl+A可看彩色版)

回到家,阿根廷已經2:0啦!果然實力有差!快結束了耶!看完再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