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瘋狂的一天..

早上被施老師的電話吵醒,我趕去學校處理網路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後,跟阿教還有jack實驗室去吃午餐。其間阿教的燴飯聽說有掉到地上?吃完飯我跟阿教到美術社買保力龍球,因為我們也開始打室內棒球。試投了幾次,其實很難。因為靠手臂的力量絕對不行,因為球太輕。,很快就到了終端速度。看來要向學長請教一下。

約莫三點左右,實驗室的人開始去上書報,信甫去打網球。我正走回家,卻在坡道上遇到雯鎂與豪鬼。雯鎂與豪鬼找唱歌,我約了jack一起去。唱完剛好去家教,第一次上課是用我開嗓後的聲音!不知道學生感覺如何?

回到了家,跟jack在msn上討論世足賽。這屆其實我要支持誰還不一定,依據上屆,我是支持阿根廷(因為有戰神,不過這屆沒了)、義大利(帥哥很多啦)還有德國。巴西隊看起來很過癮,但是對我來說就是少了一點感覺。英格蘭就算了,軟到死,連巴西的卡洛斯都忍不住笑他們軟了。這時,新科中天出現了,於是我們就約了約去約到笑傲江湖中正店。

這次參與人員有我、jack、蛋撻、中天、致遠。扣除致遠唱比較少之外,中天的聲音很猛,爆發性很夠也很高。蛋撻的「郊道」至今還是一絕,棻蘭那首也很強。jack是本來就是唱歌達人,那就不用提了。今天我的狀況也還不錯,氣挺順。第一首唱了JJ的你要的不是我,感覺不錯,很輕柔,很適合我今天的聲音。vivian的愛笑的眼睛則是第一次在大家面前現醜,那個最難的點還是需要努力。另外,最後在jack車上聽的曹格-沉默玩具,這首歌有極大難度,不過既然最高的音我是能夠觸及,那我就來練練吧!

不得不提一件事,我回來時雨超大,連高架橋、光復路都淹水,這讓我想起大四918那次的颱風,新竹放兩天假(新竹耶!很難得),我也跟著學弟去唱歌唱通宵,雨也是爆大,據說清大校園也淹水。

jack送我到門口郵局那,我撐傘走回家。在門口有一條狗一看到我過來,馬上跑去淋雨。原來是可憐的流浪狗被大雨所困,只好跑進來躲雨。但是也許平常被人欺負慣了,見人就怕,所以一看到我就閃,連我叫牠回來,牠也不敢。我上樓之後,去廚房泡了一杯磨菇湯(獨享杯,因為我家沒有牛奶)和著兩片燙好的羊五花拿下樓給牠吃。我想牠應該餓壞了吧?不過我在現場牠還是不太敢吃,我躲進門裡,趴下去看到牠開始吃,我就上樓去了。洗了澡也給自己弄點吃的宵夜(早餐?),我也很餓。吃完了下樓去收碗,果然牠很餓,因為都吃光了。洗了碗也刷了牙,躲進房間開始打網誌,明天還要做整個下午的實驗(家教已經調到星期六下午了),希望一切能順利。

p.s.沉默玩具的歌詞先來一發。


變成了一個影 隱藏了自己 愛情困難呼吸 我是沉默玩具
執著對妳無限期 模糊我自己 不願升上白旗 輸了妳的遊戲
妳和他 對街擁抱 我看到
為什麼愛上妳的人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 會難過
為什麼對妳捨不得的人總是我
愛上妳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寂寞天天不休息 讓甜蜜全也忘記 幸福不再美麗 可是我會在意

執著對妳無限期 模糊我自己 不願升上白旗 輸了妳的遊戲
妳和他 對街擁抱 我看到
為什麼愛上妳的人是我 為什麼一廂情願的人 會難過
為什麼對妳捨不得的人總是我
愛上妳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為什麼對妳捨不得的人總是我
還是妳 需要那真情意 真愛妳的人會難過
為什麼對妳捨不得的人總是我
還是妳 需要那真情意 收在日記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