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MSN式的文章..

今天一早就起來了,本來想去看醫生拿藥,結果下大雨,只好到樓下7-11買了個便當來看王建民。唉~結果他被打爆。

切了電視,閃人到學校準備下午實驗事宜。很幸運地釣到了四條魚,而且是「纖細」的魚,不過也因此害我的眼睛有點脫窗。

大感謝信甫與豪鬼今天幫我操作實驗,從下午兩點到晚上八點。真是辛苦了!說真的,全程參與的我就已經很累了,更何況要操作的人更辛苦。還好今天算是有收穫的一天。

中天明天要考博士班,結束實驗後我去幫他看投影片,順便給點建議。然後Jack說要唱歌!天啊!我感冒了還唱歌。本來小咩約明天唱歌,結果星期六大家都有事不能唱,結果晚上Jack就約了這一波三折的唱歌。詳見下一段..

本來是珊珊要跟我們去唱,結果礙於我們只有三個人,即使有四張學生證也不行進入。只好作罷!到隔壁的85度C買飲料,準備結束忙碌的一天。此時,國昌與弘宇打電話來,說要唱歌。這又燃起了Jack的鬥志了,我們在85度C等待他們的到來。結果呢?國昌又先來,我們又是三個人!還是進不去呀!不過此時ack已經在跟隔壁桌的路人情侶搭訕了。原來是要找人頭呀!哈哈哈哈~果然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如此堅持的狀況下,我們當然還是唱了歌!一半弘宇跟他的同事(我不知道名字的一個女生)出現了。最後氣氛歡愉的狀況下,我們high到翻。

結論,下次星期五晚上千萬要小心。四劍客很便宜!五個人一個人不到200!早點唱還可以開兩攤!讚!

全文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