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記得你跟一個人是怎麼認識的嗎?"

每個人一輩子可以認識很多人,或者說可以交很多朋友,但你記得你們怎麼認識,怎麼開始嗎?
每當接近畢業這種悠閒又離感的日子,這種思考邏輯總會出現在腦海.
雖然現在不是我要畢業,不過我總是會這樣想..

不過有時候記憶是模糊的,除非很特別,但是連我這種記憶力不錯的人都想不起來一點蛛絲馬跡..
大概真的是蛛絲馬跡..太微妙..
有時候只是無心的一句話就勾到了對方的眼神,於是兩個人就認識了,兩個生命磁場開始交互影響.
即使是如此,我還是很想知道那一開始的瞬間,生命是怎麼碰觸,或許當我能領悟這道理時,我就更能珍惜人世間的緣份.

你呢?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講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