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渡過了口試這關,不過還是有一些東西可以檢討。

優點:

1、我從來沒有一次時間控制的這麼準,這讓我想起了碩班口試也是一樣,時間控制超精準。果然是人來瘋。

2、心情上放得還滿鬆的,這點值得高興。

缺點:

1、不少人說因為我的報告內容沒有什麼弱點,我也沒有預留陷阱,所以被攻論文。

2、遇到很盧的人,我還是動氣了。雖然大叔說我回答得恰到好處,很詼諧。不過我覺得被我打回去的人應該心裡很不是滋味。我想那唯一一個88分不滿90的應該就是他了。

3、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雖然我本來也就不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