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文章初稿終於丟出去給老師了,上一篇初稿丟出去的時間是2006/1/1。今天是2007/04/13,中間真的太喇賽了。一方面再等第一篇的消息,另一方面主要也是自己力不從心,因為第二篇真的比較沒有inspiration,不過最近忽然有所突破,就一整個算出來,還洋洋灑灑寫了15頁(manuscript僅含封面)。真是太虎爛了,希望有好消息。

圖總共有五個,還有一個table,光是處理那五個圖大概就花了我近8小時,大概用掉100個圖層有。這時候真慶幸自己有玩攝影,會用一些些PS,要不然光搞圖就搞死了。也還好實驗室有模擬軟體,可以把每一根碳管畫得漂漂亮亮,雖然是譁眾取寵,不過沒辦法,世人就是愛,要不然妳看那些討論區的圖片,只要色彩飽和,model臉正身材優,哪一個不是被推爆?老師都說現在很多work,內容不怎樣,但是圖一定要漂亮。好吧!雖然我們人要重視內涵,但是也不能離世寡居,只好配合一下。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今天跟老師要了四篇關於capacitor的文章,準備稍微閱讀一番然後開始做paper survey,著手寫第三篇。希望再暑假前可以把初稿給老師,然後動手處理第四篇。說真的時間還真的所剩不多,如果希望四年可以畢業的話。

加油!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