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104家教網上看到一個高中化學家教,地點在中華大學那邊(算遠)。不過開價500-600/hr,所以我想試試看。因為資料寫高三,換句話說,就拼兩個半月。短期的還可以接受。

點數使用後,發現是高四重考生,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憂的是,同時有另一個清華化學的競爭者,他大二,符合他開出條件23歲以下。因為家長怕我們離聯考太遠會不了解考試趨勢。

不過我最近一次解化學題目也是博一的事情,當時教的是竹中的學生。數學、物理、化學三科讓他問就化學最不漏氣。都解得出來,除了一些記憶性的東西。而且我這個人是考試機器,我都知道考試的重點是什麼。原則上只要我有備課,絕對知道重點在哪,要上什麼。再說現在的東西只有變簡單,沒有變難。

喜的部分,也是我佔優勢的部分就是可以白天上課。這點我想大二生應該是拼不過我的。這點我絕對是壓倒性勝利。

我當時聯考成績單應該要留著,這樣就能百分百證明我當時確實化學有95分的實力,而且當年421確實可以填清大電機。千金難買早知道。

再說考進清華化學當初化學也不一定勝過我多少。希望有面試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