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來無事,花點時間來介紹一下我的同班同學。

在開始介紹同學前要先介紹一下我們班的班長-許智先班長。因為我們班是他第一個帶的班,換句話說他現在算是很菜的班長,我個人覺得他常常被凹,超級可憐。最好是一個人值星帶背那麼久啦!然後三不五時還要去站哨!連前幾天生日也得背值星帶,超級可憐。班長人很好,對我們班都很照顧。也會主動跟我們分享一些該注意的事項。雖然他不是很會搞笑,不過是一個很可靠又不機車的班長。

接著首先介紹班頭-博全。台大不曉得什麼生物什麼機電博士班畢業。KT說博全給人一種很可靠的感覺,我也深有同感,我們班九個人應該就是他最適合這個職位了。雖然當班頭很衰,什麼事都點到他。他自己說他有潔癖,不過我是看不出來,因為論吃飯速度、洗澡速度,他都僅次於我,也不會很要求棉被要折好。不過他自己是說;「當兵嘛!又不是來渡假,不要太堅持就好了。」真是一個適合當兵的典範!

班二是緊張大師-凱方博士。台大高分子所畢業,算起來大我一屆。凱方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斯文人,一看就是一個讀書人的樣子,不像我一樣放蕩不羈。不過凱方其實也滿會罵髒話的,他自己表示這是因為他唸過交大,他覺得清交學生都很會罵。跟凱方比較熟得原因是因為我個人著裝得速度算快,凱方是緊張大師,所以他常常會手忙腳亂,然後就會找我幫忙。而且我跟他一報到時,我爸跟他爸也在門口認識了,真是太神奇了。最後,我的體能沒有很好,凱方不要再說我體能好了。大家一起努力吧!有問題來找我吧!有我在!安啦!

班三是清大材料洪銘輝實驗室畢業的碩士班學生-志勛。大概是因為他的興趣是下棋,志勛做什麼都很優雅,他還發明了一種號稱最有效率的衛生紙餐盤擦拭法,只是我跟博全都覺得這樣擦是節省衛生紙,但是很浪費時間,應該稱不上最有效率。或許跟實驗室的訓練有關,志勛都會反覆演練或者背誦要考得科目(含術科),而且超級嚴謹

班四是我的鄰兵之一,個性安靜、脾氣好的佳銘。佳銘總是默默耕耘,也會提醒我集合要帶什麼,而且他跟我共用內務櫃,所以我跟他有不少的交集。就算遇到鳥事,也很少聽他抱怨。印象中這兩週只有聽他抱怨過兩次,大概只有我的1/100吧!

班五就是我本人!省略!

班六是我另一個鄰兵,也是本班第二年長的新超。新超最大的特點就是問題魔人,你常常可以聽到他說:「為什麼?」、「什麼?」,有他在問題聲不絕於耳。生活習慣上,首先,他有氣管過敏,所以整天都帶著口罩,除了跑步之外。再者,他很不好睡,只要隔壁的KT有動作,新超就會醒來。最後,新超吃飯速度極慢,因為他不適應吃快。

班七是同為徐文光實驗室的KT,很巧我跟他就是同一班。KT也是屬於幹譙魔人,我跟他兩個人常常在一起抱怨,算是一起紓解一下壓力。另外KT有鼻中隔彎曲,所以每天半夜都會有一種喘不過氣的聲音,這幾乎是整個寢室都知道的事情了。不過對我是沒有太大的影響就是了。

班八是清華材料博士班畢業的正得。大家都說他是林博士,因為他做什麼事情都像在做研究,會去分析道理邏輯給大家聽。算是Answer魔人,新超很多問題都靠他解答。不過前幾天他也天兵了一次,全連只有他一個人在中午洗澡,真的太屌了。

班尾是天哥,這個綽號聽說是隔壁班幫他取的。原因我想大家都看得懂,因為他實在太天兵了!有天哥在其實可以替無聊的軍旅生涯增加很多歡樂,這點是值得嘉許的。他自己也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而且天哥是內務達人,自己一個人就可以把棉被、蚊帳折好,超級強。基本上天哥是屬於大智若愚的人,懂得裝傻進退,我想他一定可以安然渡過為期兩個月的新訓生活,頂多就是被班長釘個幾下而已。


以上就是我們班的組成!我們班是一個很屌的班,5/9是博士,4/9是清大材料畢業。不過我們班的體能應該是全連最弱的班。上週測驗,我們班單槓有五顆蛋,總數只有10下,被隔壁班一個人就八掉了。不過大家一起努力吧!飯少吃點,體能多練點,期末鑑測加油!

延伸閱讀:

我操你媽的成功嶺之我放假了

我操你媽的成功嶺之手機恢復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