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覺得我好恨你...」

建立信任與感情是很不容易的事情,得靠經年累月的努力與彼此珍惜。可是要毀了它只需要短短的時間,甚至一句話即可辦到。可是你不以為意地不斷往彼此的痛點上打,在傷口上灑鹽。我只能不斷忍耐、一直退讓,希望有一天你能看見我的付出而良心發現。我知道很多事情沒有公平可言,但也不能太不公平。尤其是那種睜眼說瞎話的自欺欺人。

「有時候我覺得我應該憎恨我自己...」

我是這樣天真,相信人性本善。誰知道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真正的情誼往往要在最險惡的狀況下才能夠知道它是否經得起考驗,經得起自私的考驗。是我太傻才會這麼信任你,相信你的話。儘管我很不願意相信與接受這樣的事實,但事實就是如此殘忍地擺在我的面前,要我儘管落下眼淚也只能把心痛心酸都往心裡塞。天真如我竟然以為可以活在自己所設定的世界裡頭,我真傻。你毀壞的不僅是我對你的信任,更是把我對生活態度的信仰都摧毀了,讓我對他人產生懷疑,對世界感到不信任,每天生活在疑問當中。我甚至懷疑,這個世界還有什麼我是可以真正相信與依賴?我不知道,因為似乎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