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家教高四衝刺的化學。

學生說:「老師,為什麼你都可以把化學講得那麼簡單呢?」

我:「這本來就不難,是要講多難?而且講得難誰要聽?」

學生:「老師你要不要考慮再賺一筆,教我物理?我覺得我的物理老師我要把他fire了,因為他講什麼都聽不懂。」

我:「我物理沒有那麼通,我不想誤人子弟,我很愛惜羽毛的。」

------------------------

我:「還好今天有補課,不過還是有些進度沒補上!」

學生:「沒關係,我其實都很有空,你看你何時要補課只要說一聲就好。」

------------------------

三小時下課後,學生:「又是一堂愉快的化學課!」

感覺還滿爽的!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