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言治療畢業後,聯絡上幾個大學同學,我們就到附近的真鍋生活館吃飯,聊天。

三個上班族跟我這個博士班大米蟲的生活果然有極大的差異。小強跟傑扣現在都在南亞科,不過問起他們是做什麼的都答不出來,而且還準時下班,真是羨煞原本在廣輝現在變成友達的超哥。一樣都是蝕刻,哪有差那麼多?眼看我也快要找國防役了,應該要謹慎選擇,到底要選錢多但是操的工作還是選錢ok但是生活愜意的呢?

超哥還是在玩股票,去年一波行情讓他賺了30多萬,也難怪入手了這台K100D,我也趁機把玩了一下。上面這張就是我用它來拍的團體照,感覺還不賴吧!

小強買了新的筆電,是為了三月底要去東京出差做準備。三個星期在東京應該可以玩不少有趣的東西吧!

傑扣結婚了,不過還沒有去辦登記。超哥說如果一直沒有去登記,那身份證上面的配偶欄就會一直空著。然後只要把結婚證書撕掉就好像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一樣。聽起來真的是超屌的。不過我想傑扣還是快點去辦登記比較實際,要不然女生應該挺沒有安全感的。

四個人東聊西聊,也從大概六點聊到快要八點。因為八點我要搭車回新竹,所以超哥就接送我去搭車啦!感謝三位好同學下雨還來請我吃飯,尤其是超哥今天請假還特地從板橋花50分鐘開車過來。飯後,小強還得回公司看一下,因為飯局中有電話來說機器壞了。雖然傑扣一直叫他明天再看就好,不過小強還是堅持要回去一下。真是太盡責了。

別老是待在新竹,三不五時到外地晃晃,找朋友吃飯,其實是一個很棒的生活。這樣的生活才會充滿變化且精彩豐富。人生呀!很多時候想做什麼就要及時去做,千萬別想說「反正大家都在,以後再說,還有機會」。往往當你這樣想的時候,你已經漸漸地失去某些感覺,失去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