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06是小弟最後一次到長庚做語言治療(希望是最後一次,以後不要再生病又要做語言治療了),換句話說,就是畢業囉。

由於這幾天感冒的緣故,所以一直覺得自己的聲音有問題,一度懷疑到底這次能不能順利畢業。搭車北上的路上,一個人聽著買來的英文雜誌(是該好好加強一下英文了),車子晃呀晃,很快就到了林口了。天空下著雨,這是我第一次語言治療碰到下雨,也許畢業總是一個令人喜悅又感傷的日子,連老天也都跟著配合著落下淚來。

兩點半到,繼續唸了半小時的英文。時間一到輕敲21號門,剛好老師走出來,就到20號門去上課囉。今天直接由我來上課,模擬家教上課的狀況。很快地,就把該上的課程內容上完,中間有一次被打斷(表示有錯誤發生)。不過這也是最近生病以來常有的現象,會覺得痰特別多,然後會乾到無法出聲,喝個水有稍微好些。把「老師」交回給真正的老師之後,開始討論最近的聲音然後就是閒聊,看看是否正常。這中間的過程有一次錯誤,不過比較小一些。

批哩啪啦~時光飛逝~批哩啪啦~時光飛逝~

中間夾雜兩次電話,有一次還忘了說到哪,
只好一起回憶,幸好有想起來。

批哩啪啦~時光飛逝~批哩啪啦~時光飛逝~

感覺喉嚨沒有痛的感覺,只是有些乾。尤其是一開始自己當老師的時候,後來聊天也許心情比較輕鬆,或者也許不用連著講話,所以也有好一些。所以,可以畢業了。接著就是拿著三老婆小橘跟老師拍照-畢業照。看看時間已經接近五點了,老師要下班,外頭打掃的人也進來打蠟了。

出了熟悉的20號門,我在外頭打電話給小強跟超哥,不過小強電話打不通。兩位老師也一直走來走去,原來是忙下班。我想她們也覺得為什麼我一直在那邊講電話吧?後來終於聯絡上三位同學(小強、超哥、傑扣)一起吃飯,兩位老師也收工下班了。我就步出長庚醫院,緩緩走向對面的肯德基,等待同學的到來。這算是慶祝我畢業嗎?也許是喔!就跟口試完了都要吃飯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