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莫名其妙早起,有多早?0630你說早不早?一起床鼻子都塞住了,果然是有像回到宜蘭的感覺.穿了衣服出門吃米糕當早餐,一家我從國中畢業典禮那天開始吃,到現在回宜蘭都一定會去吃的米糕.

吃完飯身體暖了果然不一樣,至少有一個鼻孔是通暢的.回家幫老媽採買後,又睡回去了.中午老爸來電,去吃小火鍋.吃完去天公廟拜拜,因為老媽說之前我去大陸她有去拜,現在我要再去拜一次.

回家時,老爸把放他那邊的成績單拿給我.一看是高中聯考跟北五專的成績單.心想這東西還存在著呀?我想總有一天它會消失,所以先把它上頭的紀錄打上來.首先是高中聯考的成績單,國文165.3,英文87.0,數學107.0,自然114.0社會131.0,因此總分604.3,正取省立羅東高中.當年的正取最低分445,備取最低分440.這個分數應該在大家眼中不算什麼啦,因為比起清大太多同學學長們,這是小兒科的分數就是了.不過神奇的是,我社會科真的是狂電自然科.莫名其妙唸三小理科?

接著是北五專的成績單.國文165(124+41),社會127.5,自然124,數學116,英文90,總分622.5.題目簡單當然分數高,當年總名次3385.這應該是北區五專考試總名次.我還記得考北五專那天,我跟朱世華,王瑞霖,林向斌一起打牌,打百分.是朱世華的老爸當天教我們的.還記得當時,真的是打到鐘響才進去考,拼了命寫考卷就是為了出來打牌,第一次新學的遊戲一定熱血的呀.我的社會科還是比自然科高是怎樣?高一唸完社會組全校排名也是大勝自然組,然後我去了自然組被虐待..

有了這兩張,害我回家正在找大學聯考的成績單,可是找不到了,那單單收集這兩張也沒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