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跟哲誼狂殺了533km,真是辛苦開車的哲誼了。

在路上聽著mp3,看著窗外多變的景色(其實這樣的天氣一點都不會不適合旅遊,這個另一篇再說),心中突然想通了一些事情。

第一是不確定性。原先已經不期盼有什麼好天氣,只是希望出去走走而已。結果兩天不但都沒有下雨,還讓我看見了多變的天氣。我這個人不是很喜歡不確定性,比較喜歡確認的東西,這次倒是讓我學到了「彈性」。

第二是聽了很多mp3,不過在怎麼聽都是「愛恨情仇」。也許這樣最容易觸動人心,讓人產生共鳴吧?但聽到一個量以後,配合窗外多變的天氣與高山遼闊感,忽然覺得很多事情是格局決定視野。

任何時候,擁有得再多都可能瞬間失去,只有回憶會一直守著。想想無論當下如何無力或悲傷的情緒,日後卻都漸漸轉化成一種正面的力量?不是嗎?這不正是回憶的力量?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