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聽..

-------------------------------
淡水河邊 (I'm hurt)
詞/曲: 戴佩妮

淡水的河邊 還沒吃完的餐點
熱鬧的煙火 還沒上演
漂流中的船 往返的多少遍
回憶的帆 就停在那一夜

#熟悉的冬夜 獨自呆坐在岸邊
 聽熙來攘往的笑聲蔓延
 有些情緒呀 我不想遮掩
 有一些人 我不想遇見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臉偷偷收起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好通通放開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的手交給她了
 我懷疑我能做什麼  當我頹廢的難過著

 我很狼狽的  將我的眼緊緊閉上了
 我很浪費的  將你的話通通忘記了
 我很慚愧的  將你未來讓給她了
 你能夠為我做什麼 為我快樂  因為我值得

Repeat #,@

為我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