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聽過how do i live,所以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被吸引了一下。原來是fir的新歌,又是對唱,不過男生的部分好像要合音,所以我不會。只好練女生..orz


-----------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I want to know
How do I breathe without you  If you ever go
How do I ever,ever survive How do I How do I 
How do I live

當你的淚在微笑中滑落 
回憶的風  吹著我走  我卻情願停留

等一顆心到時間的盡頭
呼吸也會痛  可是我記得  你給我的夢

每一天在你的懷裡等待
每一次我感覺你的存在 
走過傷害
我回頭看
是永遠都燦爛的愛

這一次我決定勇敢去愛
這一次我陪妳看見未來

So,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How do I live without you

當世界都遺忘我的時候
妳的一切  對我來說  緊握才能擁有

我明白一份真愛的背後
藏著苦和憂  心痛的時候  更深刻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