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教邀請大嘴祥、繼安還有謝振宇到我們家吃飯。加上我跟索尼我們六個大學(加研究所)同學難得一聚。用我的小橘幫大家拍了一張,這就是我買這台機器的用意呀!隨著時代的進步,便利性提高了,人情味卻低了些。這就像有人說寫信比寫e-mail來得有感覺。昨天在施漢章老師退休餐會,我的拍立得提議也獲得不少學長的好評。數位也許真的方便,但是「感情」面就真的少了點。

大家打了四圈的麻將,再打五個人加三張鬼牌的血腥大老二。這樣就完到超過12點囉..累..但很值得..

阿教的廚藝越來越優了唷!看來下星期三信甫有口福了,但前提是我不能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