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慾望太多,是因為生病的關係嗎?其實生病看醫生已經花了很多錢了,不該在買東西。不過就是會想說要補償自己一下呀!所以現在惡魔跟天使正在拔河..

1.Fujifilm Mini25拍立得還有底片

惡魔說:
「這產品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不過一直都沒有很在意。直到前一陣子去台中,回來後貼給jack看他就下標了。勸敗信甫只花了大概五分鐘就成功了。而且我也把玩過,外型可愛、功能也輕巧。很適合那種紀念價值的場合,例如說遇到很久不見的朋友,一起吃個飯。拍兩個兩張寫點東西,互相留作紀念。比起隨身帶數位相機然後還說回去我傳照片給你,但是你有幾張是洗出來的?沒有吧!再說,這種機子可是把妹利器呢!機子可愛正好符合女生的喜好。這段話可不是我講的,是經過jack還有一些女生的認證的唷!」

天使說:
「你現在既沒有妹可以把,也沒有什麼聚餐,你買這個幹嘛啦?」

我:
「有一種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感覺」

2.小黑五

惡魔說:

「這支的好不用我在多說了吧?長鏡頭一定來這支的啦!F2.8,又有四級防手振,買了頂級貨也不用在想要買哪一支,一了百了。」

天使說:
「真的很貴耶!花了不會擔心少用嗎?」

我:
「我知道很貴,不過我努力存錢想買這支很久了。」

3.SB-800

惡魔說:
「神燈的好相信你都知道,而且拍照哪有不補光的啦?常常都會需要呀!」

天使說:
「你又不會使用閃光燈,買了要練的好咩!」

我:
「其實我比較喜歡自然光,而且好像也真的有點懶得練習,不過好像也真的要學攝影就應該要練。」

4.學發聲

惡魔說:
「以你的個性就算以後去工作,你的話一定也很多,一定也會常去唱歌。為什麼不去花點錢學學呢?你看你最近看醫生看成這麼累,早點學不就沒事了?」

天使說:
「以後會怎樣誰知道?工作以後也許根本沒有時間唱了呀!而且這次生病是因為扁桃腺發炎沒注意才會害到聲帶呀!而且應該是家教害的比較多吧?唱兩小時都沒有上兩小時課來得累。」

我:
「這真的很讓人猶豫..」

5.數位攝影聖經
http://www.eslitebooks.com/cgi-bin/eslite.dll/search/book/book.jsp?idx=1&pageNo=1&PRODUCT_ID=2680178956002

惡魔說:
「這本書光看介紹就知道值得買了,前面有大師的照片可以臨摹,後面又有PS的教學。還等什麼?」

天使說:
「可是怕買了然後沒時間看,還有PS也要花時間在電腦上操作才會學會呀!」

我:
「你們說的都對..」



我的慾望真的很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idno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